首页>解决方案>智慧文旅
智慧旅游电子票务系统

一、系统概述

智慧旅游电子票务系统由现场售检票系统+网络电子票系统组成,现场售检票系统是现场销售纸质散客票与团队票/年票等,网络电子票是通过网络进行电子票的的全网销售,现场售票与网络电子票合二为一,两种票均可直接在现场闸机检票入园,也可凭电子票至现场售票窗口验证后兑换纸质票入园。

二、系统功能

IC卡指纹人脸管理

可以将IC卡录入到系统进行激活,充值,退卡管理,支持录入指纹、人脸信息并管理。

售检票

可设定售卖票类可根据日期售实票类;可根据售票对象不同售卖;提供票务、售票、检票、会员、客户、财务、报表等管理功能。

OTA平台

互联网分销渠道:携程、驴妈妈、途牛、同程、美团、大众点评。

直销渠道:去哪儿、微信。

多种购票方式

窗口购票、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购票、景区APP购票、 OTA平台购票、景区门户网站购票。

检票设备

闸机、手持检票机、自助服务终端、身份证阅读器。

二次入园

人脸识别、指纹识别。

三、优势特点

线上线下一体化

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售验票管理;实现景区产品的统一管理、营销、查询、统计、分析等功能。

多样化的产品类型

可实现门票、酒店、线路、套票自由打包、剧场在线选座等产品的销售;自由设置产品属性,价格政策、库存、有效期等。

灵活的产品管理功能

括产品下架、修改、删除、添加票类;配置分销价格、票券验证、查看产品销量;能为所有或某一分销渠道单独设置分销价格及库存。

构建全网分销

可实现OTA、团购网、旅行社等分销渠道的分销和管控及旅行社抱团、授信、预存还款管理。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