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融合媒体应用
新华社•统一播控平台

新华社统一播控平台作为统一技术保障区和运营指挥的总控室,将实时画面监控信号、视频会议、坐席信号等网络IP流信号以及多媒体数据信息进行统一汇聚接入和管理,对发布到终端的数据进行统一的播控和综合输出管理,并支持下游应用系统数据的统一分发管理。

平台以IP化为基础进行建设,IP化后的系统结构简单节省了传输设备并具有可扩展性,实现了各类信息资源的大量汇聚,接口全面开放不涉及授权管理,管理、发布采用B/S架构,支持门户、APP。实现了视频画面的监看及信号的调度和发布,集中控制新华社对外展示和发布终端。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