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其它领域
首都机场•内容采集共享平台

  新闻中心作为首都机场新宣委的常设办事机构,面临着各分支机构信息资源上报不及时、报送的内容良莠不齐、报送方式随意等一系列信息化管理问题。为进一步实现整合资源、协调联动、系统管理、统一发布的全媒体运行目标,建设了多级内容采集汇聚共享平台。

  首都机场·多级内容采集汇聚共享平台采用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媒体采编汇聚、媒资内容管理、多屏统一编排发布等技术,支持实现了首都机场内部十八家驻场机构和部门人员通过PC、手机APP随时随地进行信息资源上传上报,中心平台对上传内容资源进行审核编辑,并通过APP、邮件等渠道与各合作媒体单位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同时可实现与机场官方网站、微信同步对接和资源发布。

  信息上传:通过开发内部APP客户端和网站界面,收集内部十八家驻场机构和部门(航空公司、公安、安检、海关等等)的对各类事件的情形、描述和说明信息,并交由编辑管理系统进行整理。

  编辑管理:通过平台新媒体资源管理建设,提供针对各个机构与部门单位所提交的各方面内容收纳和编排整理,生成对外统一的宣传稿件。其管理功能包括自定分类设定、编排权限管理、审核发布、数据查询检索。

  媒体发布:通过提供APP、邮件方式与当前的合作媒体单位建立信息发布通道,将所需发布的媒体信息发送到媒体单位指定的邮箱和APP客户端,并可接收各个媒体单位的相关反馈信息。同时可实现与机场官方网站、微信同步对接和稿件发送。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