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融合媒体应用
新疆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

新疆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实现了 “多媒体资源生产+资源管理及共享+多终端内容发布+多屏流媒体播出+移动互动客户端定制”一体化的融合媒体应用管理流程。包括移动客户端App、微信小程序、PC门户网站,实现了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小程序等多渠道、多终端为一体的全媒体宣传格局。

  


平台内容覆盖新疆地区新闻、丝路快讯、直播民生、专题、刷视频、听广播、看电视、互动直播、纪录片、融媒号、行风热线等栏目, 包含文字、图片、视音频点播、视音频直播等多种数据类型,为全球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高品质节目内容。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