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网络运营商
四川移动•魔百盒BS4.0

  四川移动魔百盒增值业务客户化需求定制开发项目的平台建设中需要基于现有的互联网电视播控平台专网系统来进行建设,在专网CMS平台的基础上扩展系统功能,实现业务拓展的需求。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做项目设计时充分考虑了项目需求和互联网电视播控专网平台的结构对四川移动增值业务BS4.0站点建设、审核分发调度定制模块、计费前置定制模块、35款终端适配等多个模块改造开发。

四川移动增值业务BS4.0站点建设

  在四川移动增值业务BS4.0站点建设过程中需要与华数互联网电视专网CMS系统对接,按照华数四川移动增值业务BS4.0产品设计模型,为用户设计包含首页、频道首页、列表页、专题活动页面等在内的模板页面。此外,还有站点详情页播放器页面开发、前端搜索模块建设等。

审核分发调度定制模块

  此次为四川移动定制的审核分发调度定制模块整体框架结构需要将所有的对接模块串联起来,预留相应系统扩展。对接华为CDN、中兴CDN、烽火CDN等系统,进行内容的分发注入,对四川移动地市和CDN服务对应关系进行统一管理,为各地市分配相应的CDN服务,能够根据前端地市编号分配所在地市的所属CDN服务。

计费前置定制模块

  通过计费前置定制模块实现资产价格绑定、资产询价、播放鉴权、产品包用户订购等功能,同时需要和用户计费系统进行对接,实现四川移动魔百盒增值业务客户化项目的整体计费功能。

终端适配开发

  终端适配开发上支持5款易视腾终端、9款九联终端、3款长虹终端、3款九州终端、2款物联网终端、2款烽火终端、3款海信终端、3款中兴终端、2款魔百盒终端、1款华为终端、1款咪咕终端、1款创维终端,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访问、观影体验。

  四川移动通过完善的技术开发方案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武装,打造功能强大、兼容多品牌/多型号终端的支撑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定、流畅、友好的观影体验。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