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决方案>智慧文旅
智慧旅游信息导览终端

智慧旅游信息导览终端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旅游业态与旅游信息化服务方式,实现景区旅游服务的个性化、便捷化、品质化。

真人语音自动讲解

支持地图内全场景自动和手动触发,并使用 GPS 进行定位,自动识别景点位置,根据位置信息进行自动播放音、视频信息,同时系统会对连续 GPS 位置信息进行位置纠正,提供更加精准的定位。

精美的手绘地图

根据景区平面图,按园区布点绘制手绘地图,在导览地图中可以显示景区中的景点信息、景点和景点之间的路径,也可以显示景区的关键地点信息,比如厕所、小卖部、售票处、景区出入口等信息。

个性线路推荐

全面覆盖景区全景及景区附近地图,能够快速提供线路规划,准确查询景区附近吃,住、游、购信息及景区内公共设施等信息。

精准定位一键导航

结合LBS位置服务实现定位,景区路线导航规划,游客可通过手绘地图获取前往目的地的交通路线和交通方式,轻松实现"想去哪、就到哪,走到哪、讲到哪”。

VR完美嵌入导览

720度全景(也称为360度全景、三维全景)是集影视广告、动画、互动多媒体触控技术、 网络科技于一身新型数字化营销工具。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