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决方案>智慧文旅
智慧旅游综合管控系统

以智能化设备、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依托,将景区各种信息化设施、客流、导览APP、停车等全要素资源统一汇聚,并进行可视化管理,支持旅游智慧化、全域化。

智慧旅游指挥中心

整合票务、交通、监控、广播、气象、测绘地理、通信等相关数据,实现对景区管理事件的统一接入和指挥调度,全面实时展示景区运行状态。

智慧旅游信息导览

基于3D GIS平台,提供景区的信息浏览与查询、旅游路线推荐、旅游地图浏览等功能,实现基础系统与安全系统联动控制管理,数据资源共享。

智慧旅游景区监控

精准定位景区内所有监控点,一键调看实时监控画面,支持对监控画面进行截屏、录像以及即时回放,从而实现对景区彻底的实时监控。

智慧旅游运营分析

基于终端获取的海量图像数据,平台服务器通过机器学习以及识别训练,能够提供准确的游客信息反馈,辅助对景区的管理,保障游客的安全以及景区良好的秩序。

智慧旅游系统功能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