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决方案
Live PGC 移动内容采集云平台

一、平台介绍

  Live PGC移动内容采集云平台基于云架构技术,支持实现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现场实时直播和新闻采编写稿上传管理。无论记者身处何种场景,都可通过云平台将新闻外场产生的稿件、采录资源等高效回传到台内中心汇聚平台,及时开展节目内容生产。

  记者只需要下载客户端即可通过移动终端实现实时信号拍摄与上传,在拍摄时可以设置传输信号的通道(4G、WIFI、4G+WIFI)、画面质量(码流、窗口大小、帧率等),画面延迟1秒左右。支持将现场拍摄的图片、音频、视频和输入的内容编辑成新闻稿,并可上传到后台进行审核、二次编辑、或发布。

平台具有专门的素材库,既可使用本机素材,也可在素材库中对图片、视频进行裁剪。具有草稿库、断点上传等技术;严格的用户认证管理。

 

二、优势特点

※ 多终端多网络适配:适配4G、Wifi、固网等多种网络。可支持专业摄像设备,也可利用民品智能手机终端。

※ 传输成本低:利用公共网络传输,无需专线租用,传输成本低廉。

※ 传输保障高:在各个节点环节,通过不同的技术手段,提供公共网络传输优化。

※ 图像质量高:采用面向广播电视的信号编码标准和传输体系,区别于一般互联网公司的低质量主播直播软件系统。

※ 统一管理:其中主要系统都为公司自主产权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流程化定制,或提供API接口,同时提供统一管理后台。

※ 可提供云服务方式;按照终端数量授权、现场技术支持、场次等方式提供租借服务。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