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决方案
经纬中天微信矩阵管理平台

一、平台介绍

  经纬中天微信矩阵管理平台是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全媒体平台及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打造的互联互通、统一管理、统一发布,支持实现微门户建设、视频直播、视频点播、节目互动、实时爆料、微留言、微投票、调查问卷及摇一摇签到、发红包、抽奖活动等微信应用的融合媒体应用平台。

二、平台主要功能

  平台是经纬中天结合腾讯官方微信推出的集服务与宣传功能的订阅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实现与目标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互动,以社交化与平台化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用户利用QQ号码或邮箱即可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腾讯公司还提供平台认证服务,保证了平台的真实性与官方性。 

2.1网台订阅管理

  依托于微信公众平台API,搭建微网台。用户可以通过搜索订阅号名,扫描公众号二维码,打开公众号分享链接等多种方式关注订阅号。微信用户关注订阅号成功后,可以每天收到订阅号推送的消息,也可以点击订阅号打开微网台界面,浏览微网台里各种资讯内容,参与微网台互动功能等。主要包含微网站消息服务,微网站Web服务、微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统计分析四部分。

2.2消息发送管理

  提供与微信公众平台API对接,实现消息接收及响应,自定义菜单响应,事件推送接收及响应。同时可实现微网站用户分组管理,自定义菜单管理和消息群发管理等功能。

2.3微站结构管理

  提供微网站首页,栏目页,资讯详情页,广播电视直播页,回放点播页以及各种互动页面,如投票调查、留言反馈、文字爆料等页面引擎。

2.4内容发布管理

  负责管理微网站各种资源和内容,包括音视频资源管理、直播频道管理、图文内容管理、专题制作和管理、投票调查管理、爆料内容管理、微网站模板管理、微网站访问统计管理等。微网站内容编辑通过微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制作,管理和发布各种内容,审核微网站用户提交的爆料、留言、投票、问卷、报名等互动信息。同时可分析微网站用户各种行为和偏好,如视频点播统计、直播统计、内容访问统计、关注用户数统计等。微信网友在浏览微网站时,可以将自己感兴趣或喜欢的微网站内容分享给微信朋友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5数据统计管理

  支持音视频点播访问统计、广播电视直播访问统计、新闻资讯内容访问统计、专题访问统计、关注用户数趋势统计等多种统计报表,并可形成趋势曲线图。通过趋势曲线图可分析得出微网站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容关注用户变化情况。

2.6业务支持服务

  包括微菜单、微资讯、微相册、微互动(投票、评论、留言)、微活动(刮刮乐、大转盘、活动报名、优惠劵、砸金蛋、抢红包等)。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