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公司新闻
经纬中天助力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打造移动传播矩阵 "融“出新精彩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建设移动终端APP及完善融媒体采编设备项目,打造移动传播矩阵,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5年11月21日,是全国成立最早的人民广播电台之一。为了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的信息传播新态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升电台影响力,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打造互联网移动传播矩阵,主要建设移动终端出口(即APP)和完善融媒体采编设备等,力图实现与传统广播优势互补,共同创造多元、个性化的收听“黄金时段”。

经纬中天从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的整体需求出发,适配多种终端,实现资讯传播、社区互动、节目播放、数据分析等四大功能,将开设新闻、听吧、声音工厂、定制、服务等五大板块,并与微信平台功能打通,实现“一指收听,选我所爱”。

经纬中天的系统设计理念是充分运用数据抓取、云计算、数据库、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整合内容资源,建设移动终端的生产发布平台,支持吉林电台快捷生产和新业务的弹性部署,在满足传统广播业务流程需要同时,为互动社区、互动营销、微视频等新业务提供统一的内容采集汇聚支撑、技术服务、数据分析等服务一体化的内容汇聚云系统。内容汇聚云系统支持平台建设自动录播系统、节目单管理系统、采集回传管理系统、全平台会员CRM系统、多触点媒体矩阵管理系统、全平台新媒体广告管理系统、新媒体应用管理系统、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用户在线音频采编系统(声音工厂)等,融合支持各种媒体业务,实现以内容为核心、汇聚各种传播介质在移动终端的传播战略。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广电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和成功案例,包括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APP,河北人民广播电视台—即通FM的移动客户端APP、微站以及网络电台PC门户网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RCI法语APP等。

移动互联网时代,多终端多特色应用成为广大供应商争相抢占的地盘,经纬中天本着博视博学、专注专业的原则,协助客户不断完善多终端特色应用建设内容,扎实推进移动媒体进程,为移动媒体发展及广电行业创新升级提供助力!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