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公司新闻
经纬中天参加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

2017年5月9日-11日,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由中国城市网盟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支持,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和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以“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为主题的行业峰会!

 

北京经纬中天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参加此次峰会的各地市级媒体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互联网大咖积极分享的主要创新技术和发展经验,受益良多。经纬中天也在积极地和各地市级新闻媒体单位的主要领导交流经验,向各位领导着重介绍公司新媒体发展概况,分享公司在“互联网+”下促进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所做的努力,包括部分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如新媒体“两微一端一网站”整体解决方案、新闻网微直播/互动直播整体解决方案——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融合媒体(中央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等;成功的案例包括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项目的多终端视频分发及应用、中国城市网—大型活动内容征集平台、重庆华龙网和深圳报业集团的多屏网络电视台建设以及中国医药出版社的“药师在线”等。

新闻网微直播/互动直播整体解决方案——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媒体新闻资讯从采集汇聚、生产加工到传播应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闻媒体的定向传播,正在被多维度、立体化的传播机制所改变。经纬中天的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完美地解决了对新闻场景直播报道的需要,实现新闻生产制作的采编移动化生产一体化包装特效化发布全网化实操简易化等。 

新媒体“两微一端一网站”整体解决方案

经纬中天新媒体“两微一端”解决方案可支持实现广电媒体机构快速开通“手机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PC门户”多终端一体化的站点,实现节目内容的全方位传播。 

一门户”是指广电机构官方门户网站建设,以自办新闻资讯、节目视频、生活服务等内容为主,充分发挥互联网对各种形式内容的传播能力。

两微”是指微信/微博信息传播建设。

一端”是指整合门户内容,兼容IOS和Android等移动终端,自由定制个性化版面,实现视音频节目播出、新闻资讯、社交娱乐、移动爆料、生活服务、信息推送为一体的具有新媒体特色的无线应用客户端建设。

经纬中天通过此次峰会收获丰硕,不仅向各地市级媒体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互联网大咖分享了公司在新媒体时代下所做的努力与贡献,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还和一些单位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继续秉承着“专注专业、博视博学”的专业精神,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共赢!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