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广电领域
东营广电•多屏网络电视平台

http://www.hhek.cn/

  东营网络电视台-黄河口网,是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网络新媒体平台,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新闻内容为主导,融合网络特色与广电特色于一体,集新闻、报刊、视频、信息、娱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东营网络电视台是东营广播电视多档精品栏目的官方网络传播平台,是东营地区唯一实现电台、电视台网上音视频直播、点播的网站。东营网络电视台可以提供东营人民广播电台三套频率、东营电视台两套频道节目的网络直播和点播,提供《东营电视周刊》电子报的阅读,实现了广播、电视、电视周刊的融合互动。

  东营网络电视台集聚广电平台和网络平台的双平台优势,立足本土、聚焦东营,下设新闻、视频、房产、汽车等频道,提供包括新闻信息、民生资讯、生活服务、文艺休闲、视频娱乐等方面的内容,具备移动直播、在线访谈、博客、播客、微博、社区论坛、电子报等栏目形式,实现现场直播、视频点播、视频分享等功能,是东营地区全天候网民互动的新闻传媒传播平台、视听综合性网站。

东营广播电视台手机客户端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12年首次与东营广播电视台合作后,于2015年5月份进行了项目二期合作。包括网络电视台系统升级、手机客户端定制开发(晴彩东营)、微站、大型活动管理系统、综合运营系统(房产、汽车、交友、招聘、团购等)、微信互动、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电子报全方位优化升级。助力东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互动融合全面发展。

东营广播电视台手机微网站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