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
敦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云平台

  为贯彻广电总局融合媒体平台建设技术白皮书指导方针,敦煌广播电视台积极建设了符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方向的融媒体云平台。该项目由经纬中天承建,在现有的新闻信息采集、编辑审核、制作加工、生成发布、资源管理、产品运营等基础上,建立起统一指挥、集中调度、高效运转、协调一致的运行机制,并体现移动优先战略,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传播”的中央厨房式运作模式。

  通过全新的融合生产流程和工作机制,敦煌广播电视台实现全方位的资源汇聚能力、共享平台的协同生产能力、多向融合的发布反馈能力、大数据下的调度运营能力,为媒体融合内容生产提供可靠的系统支撑平台。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