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台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沐耳客户端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创建于1945年11月21日,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台之一。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形成了以新闻综合广播和乡村广播为面对吉林省最广泛听众的核心群体;以交通广播和资讯广播为城市强势集群;以经济广播、音乐广播、健康娱乐广播、旅游广播、教育广播为特色集群,发挥鲜明特色。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在互联网时代主动拥抱时代发展,携手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全媒体融合发展的媒体平台。对外,打通和新媒体的连接;对内,向着“中央厨房”式的全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大刀阔斧改革,实现全媒体互融互通,融合化发展。本着“立足优势,深耕本土,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量力而行”的原则,通过传播途径的扩展、多终端/多形式的互动模式的开发吸引听众,提升媒体影响力。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新颖的互动形式架起连接大众的桥梁,打造一个双向互动的内容传播环境,深化以声音为媒介的用户视听体验。

量身打造移动客户端

  经纬中天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量身打造了名为“沐耳”的集付费节目、新闻资讯、电台直播、社区互动于一体的手机APP,前端界面定制、后端基于内容的一站管理再加上全平台的会员CRM系统打造用户专属的移动收听、社区互动解决方案。

多触点媒体矩阵管理与营销系统

  系统打通了与微信、微博、QQ、公众号等的连接,在一个平台上即可完成对媒体矩阵的管理,支持信息群发。此外,特设了活动管理、优惠券、兑奖码、互动营销等模块,帮助用户实现多形式互动、营销;平台管理、多公众号管理、用户管理等模块则为详尽的数据分析做好充分的准备;接口开发则赋予平台面对未来时更多的可能性。

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具有传播快捷、方式版面灵活、资源占用低等优势特点,是现阶段最易传播的应用方式之一。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方便查看各种资讯,收看、收听广播电视节目。本次升级专门定制了沐耳FM小程序,让用户耳目一新。

全平台新媒体广告管理系统

  不管是广告位还是广告、视频广告还是音频广告均能在同一平台上一站管理。

新媒体应用管理系统

  新媒体应用系统囊括了用户管理、栏目管理、稿件编排、模板管理、站点管理、信息编辑、标签属性、信息发布、信息检索、互动管理、运维管理、移动采编和爆料系统等模块。

大数据统计分析系统

  帮助用户定义了数据统计的范围及表现形式,不管是图表分析还是数据统计都能在系统内完成,还能对定义好的数据进行精准的推送,为后续运营和绩效考核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用户在线音频采编系统

  “语音工厂”内设置了语音资源库,用户在“工厂”内可进行语音录制及上传,基于“云”的工作流提升了语音审核的速度,加快了节目制作进程,提高了互动体验。

  随着媒体融合的不断深入和推进,吉林人民广播电台通过不断拓宽媒体传播渠道、丰富节目内容及互动内容,拉进同人民大众的距离,充分发挥引导作用。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