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融合媒体应用
怀柔融媒体中心•应急反应平台

  怀柔地处北京市东北部,属于北京市远郊区县,全区山区面积占总面积的89%。近年来北京极端天气频发,在恶劣天气下,存在着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风险,由于缺乏相应的应急设施,给记者新闻采访、资料回传、新闻及时发布等带来诸多不便。

  怀柔广播电视中心应急反应平台旨在极端天气或突发情况条件下,记者或各乡镇通讯员通过PGC 移动采编系统利用3G/4G网络实时回传现场视频、图文信息,亦可由通信信号,通过手机客户端及时报送应急素材,中心可实时查看当前回传的视频及图文内容,并可通过回传内容的位置定位到地图上,提高怀柔融媒体中心面对极端天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