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广电领域
河北广播电视台•互动演播室平台

近年来在媒体融合以及跨界传播趋势的引导下,广电技术平台在构建和应用中也逐步融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演播室作为电视台节目生产流程中的重要环节,传统演播室的应用已经跟不上融媒体时代下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更加剧了传统演播室向融合化的发展。河北广播电视台着眼当前业内融合媒体与新媒体应用的发展趋势,构建具有“互联网+”思维的融合演播室业务,采用新型业务模式,促进传统演播室向融媒体应用转型。

经纬中天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现有演播室传统播出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一整套新媒体互动应用,包括支持各个栏目组基于互联网端的新闻、法制、交通、天气、财经等专用信息分析汇聚和微信、微博、APP、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应用的红包、摇奖、问卷、调查、评论等H5即时互动系统,并可实现演播室微信墙、实时互动信息、数据统计等可视化交互效果展示。并具有基于内容审核、业务流程定制、多角色分工管理等运维控制管理中心。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