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广电领域
青岛电视台•全媒体信息汇聚与互动系统

  经纬中天为青岛电视台承建的全媒体信息汇聚与互动系统实现了台内包括台内节目、本地和各地离散资源、PGC记者上传资源、UGC用户上传资源、CP用户内容汇聚、互联网(微信、微博、网站)数据抓取采集、本地素材内容上传等多项功能,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进行各种形式的内容采集和处理,为融合媒体演播室提供前端内容的统一入库与素材管理。

  系统同时也实现了直播互动功能,支持直播活动中微博、微信及APP用户的互动信息,满足不同栏目策划的应用需求,提供了基于H5组件的可视编辑组件,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各类活动的实时发布管理。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