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报业出版
人民日报•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播控平台

经纬中天支持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项目的“IP视频内容汇聚及集成调度、多终端应用发布”已于2017年1月3日上线!人民日报社打造的“中央厨房”旨要发挥集中指挥、采编调度、高效协调、信息沟通等功能,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工作格局,实现由传统媒体向媒体融合的深度推进发展。

经纬中天提供的IP流集成调度系统及多终端应用服务,帮助人民日报社实现了总编调度、应急调度播出、全球30个新闻频道调度播出、现场直播、多终端应用(PC、Pad、手机、电视)等功能,并先后成功保障了刘奇葆、刘云山、习主席等到现场考察指导。


经纬中天此次支持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建设提供的IP流集成调度系统采用全IP化的软矩阵系统取代传统矩阵设备,对各种IP信源进行灵活调度与平滑切换,支持将经过编码完成的IP信号流通过矩阵式管理针对传统媒体、新媒体、内容合作伙伴等不同的业务平台并进行输出与切换,同时可以将输入的IP信号源进行任意时间、任意通道、任意平台的调度输出。该系统能够支持实现了30Mbps组播源74路,10Mbps单播源74路,2Mbps单播源74路的信源输入及调度。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