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RCI法语APP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法语部打造了“爱上RCI”法语APP。该APP可让您与主持人实时互动,学习实用的中文短句,实时收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法语广播节目。并通过丰富的音视频资源,让您全面了解这个古老又充满活力的国家。

  CRI法语部对非洲地区的推广以节目本土化制作的调频落地为主要方式,一定程度上使国际台对非洲地区的传播效果得以提升。即将推出的中华网法语网站也将主要浏览人群定位在非洲地区。但对于法国、比利时、瑞士和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缺乏一个形式新颖更方便受众浏览的传播平台。针对发达国家和地区网络基础设施比较完善,以及更多利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习惯,法语部推出移动APP组件,以手机、平板电脑等掌上移动设备为对象提升传播效果。

  CRI法语APP以法语广播和法语网站最受欢迎的节目和主持人为依托。通过实现24小时音频直播、精品节目推荐(点播)、听众与主持人互动交流以及中文在线学习等特色功能拉近CRI与听众的距离,旨在打造精品节目选粹、突出名牌节目、塑造名牌节目主持人的APP,使其成为听众与CRI广播间的纽带。并在此基础上巩固现有受众群体,发展更多年轻人群,实现APP和广播、网站互相促进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受众随时收听自己喜爱的节目,并与自己喜爱的主持人直接接触提供了另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新途径。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