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网络运营商
江西联通•富媒体直播服务平台

  随着3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不再是唯一的传播途径,基于3G网络的信息化平台日渐成熟,应用终端也由传统的PC延伸到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移动信息化时代已经来临。近日,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江西联通打造建设了沃·3G富媒体直播服务平台。

  该平台在江西联通3G网络传输条件下,通过经纬中天自主研发的天翼·富媒体直支持企业内部实现会议/活动/培训等的网络直播录制,并支持将所有直播内容完整录制保存成FLASH或HTML格式的文件包保存使用,或直接上传发布出来以WEB方式供随时查阅;支持企业员工通过PC、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终端随时随地收看企业会议/活动。

  将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同时作为服务器,即可满足500人以上并发规模的直播录制应用。作为数据采集管理端,以中心部署方式,可实现跨网络、跨地域的大型会议直播互动应用。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