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其它领域
中央党校•网络培训平台

  经纬中天自2009年起与中央党校展开网络视音频应用方面的合作,利用其领先的全媒体内容管理及业务支撑平台支持中央党校实现了网络教学与视频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随着多元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演变及个性化互动应用的全面普及,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根据中央党校的细致规划提出了对原有平台升级改造整体解决方案,升级后的平台可实现内部网络电视、个人空间管理、多模式业务培训等原有,可满足中央党校当前的信息化需求。中央党校网络培训平台以广大学员为中心,整合汇聚党校现有视音频教学内容资源,支持实现党员干部的远程培训和内部人员在线学习应用。

  中央党校前期的网络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全面整合了中央党校现有资源,以广大学员为中心,实现了视音频资源的共享。升级改造的平台支持中央党校在传统节目内容资源基础上,整合汇聚多渠道、多形式内容资源,实现网络电视直播、网络电视录播、虚拟电视直播、视频资源点播、内部培训等一系列实时的流媒体节目播放服务,支持互联网/WIFI/3G等多网络条件下通过PC、手机、平板、电视机等多终端进行视音频应用,打造面向多业务、多终端、多网络的综合视音频应用平台。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