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广电领域
河北电台•融合媒体互动平台

  河北人民广播电视台FM融合媒体平台包含前端应用展示及应用支撑平台两大部分。FM融合媒体平台应用展示平台包括FM移动客户端App,FM微站以及网络电台PC门户网站,应用支撑平台整合电台每日不断更新的、大量的音视图文信息资源,生产、制作出适合不同接收端的、不同受众人群的差异化内容;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多种传播渠道进行多终端、多码流内容分发,使市民通过电脑屏、手机屏及等接收音视图文信息;支撑各频道、栏目及主播在各自社区自主开展报名、投票、捐款、购物、摇一摇、抽奖等活动并与听众进行双向互动。

 

  建设完成的平台内容覆盖京津冀地区新闻、交通、音乐、幽默、互帮互助、汽车、相声小品、亲子、吃喝玩乐、旅游、故事小说、情感、戏曲评书、健康养生、财经、体育、精品播客等160余档栏目。为全球用户提供京津冀地区24小时不间断的高品质广播节目。

  平台旨在汇聚(聚合)来自于App客户端、微博、微信、路况、天气、热线电话、通知公告等多平台内容,包含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数据类型,满足直播间同时与多平台用户进行互动直播,直播过程中导播间可以启用导播控制,为主持人筛选及过滤内容,确保节目安全及节目播出质量。

  项目平台的建设包括PC平台、APP客户端及微门户。客户端管理系统支持多种媒体形态同时管理与发布,包括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支持包括图文发布、多媒体混编发布、视音频点播、视音频直播、互动社区等应用服务功能互动社区中用户可与栏目通过私信及留言的形式进行互动,支持参与报名、投票、捐款、抽奖、摇一摇等多种活动类型。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