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报业出版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药师在线”培训平台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药师在线”网络运营培训平台立足出版社现有资源,采用经纬中天提供的全媒体技术,为广大医师从业人员提供综合性的医疗行业信息资讯服务,通过大量专家在线授课、优质课程在线学习等扩展医师知识面,提升医师执业素养及专业技能,是医药从业人员参加培训的有效途径。

  平台可满足行业14万从业人员的在线学习需求,并可根据不同的学习需求定制不同的学习套餐,支持基础课程、精品课程、选修课程等、课程套餐等多种课程学习模式,运营模式支持线下购买学习卡、账户充值或线支付等方式进行课程购买学习,并可记录课程概况、学习进度、上次学习时间等个人学习信息,学习完成后可参加在线考试,以确保自己的学习效率及学习质量。有效实现了注册、登录、试听、购买、记录、活动报名、点播学习、在线模考、统计分析等全部培训环节的网络化、流程化及统一化,建立起结构完整、功能完备,界面友好的远程培训平台和运转高效的维护体系。

  平台支持文库、百科应用。为广大学员提供在线文档预览、学习,并可将文库内容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实现资源的有效共享。当前平台文库支持主流的.doc(.docx)、.ppt(.pptx)、. pdf、txt文件格式。百科支持类似百度百科的在线互动应用,可为学员提供信息搜索查询,同时也可自主创建知识点供其它学员进行学习共享,重在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和分享。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