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报业出版
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平台建设


  深圳互联网产业在游戏、娱乐、电子商务等领域发展迅猛,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新闻报业行业向电子媒体延伸,形成可持续运营的全媒体是必然趋势。深圳报业集团结合自身的业务发展及实际需求,联合专业的全媒体综合技术服务商—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了以内容服务为主的“新媒体定制、分发和交易系统”。该平台结合最新的时移流媒体和RIA(富互联网)技术构建,为报业集团等传统的内容提供商提供了简洁高效的端到端互联网解决方案,可实现7*24不间断地将视音频节目提供给广大网络用户,用户可以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收看、回放全部节目。

  同时,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深圳报业集团建设了城市户外大屏信息发布系统。系统可支持实现对户外大屏、电视机、PC、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多屏多媒体信息发布,包括:紧急公告即时发布、 公益宣传播放、政府信息公开等。支持对各个信息终端进行按照区域、社区、街道等多级类别分组管理,在内容信息播出任务单进行发布时可以选择各个对应的区域或者单个终端进行定向或者整体更新发布。  

  对已经提供触摸屏的终端节点,提供交互式浏览服务,根据用户的浏览点击行为其提供对应的内容信息进行浏览。包括:交通、天气、餐饮、航班 、新闻影视直播、数字报刊阅读等多形式的便民服务 。 

  支持各个终端页面任意位置和节目单中实现多种形式的广告植入。广告发布支持影片、图形、文本等多形式广告。完善的广告管理流程和强大的统计功能,能够提高广告播出的透明度,极大的提高的创收。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