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网络运营商
扬州广电网络•PC流媒体+APP

  扬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扬州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经营广播电视网络、数字电视、互联网、视频监控、电视电话业务的公司。

  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扬州广电网络公司需紧随市场主流发展。2015年联手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了全媒体平台,包括PC流媒体门户建设及手机APP建设。PC门户建设包括内网和外网两套门户,手机APP建设包括“扬州新闻”和“星空影院”两个APP应用建设。

  PC流媒体平台采用经纬中天全媒体内容管理技术,支持本地电视频道、行风热线、新闻资讯、网友爆料等多媒体内容的采集汇聚、生产加工、媒资管理、多屏统一编排发布等流程化管理。“扬州新闻”手机APP实现了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看新闻、实时爆料的功能。“星空影院”APP主要实现了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看电视、看电影的视音频应用。

“扬州新闻”手机APP    

“星空影院”手机APP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