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电台
新疆广播电台•新疆新闻在线

http://www.xjbs.com.cn/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作为中国西北地区视听节目的主流宣传窗口,一直本着做精节目、做大直播、做强经营的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广播综合实力。随着网络信息化的普及,电台每天面临的视音频信息量大大增加,对信息的快速汇总、综合管理、分类检索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广播电台运行机制已不能很好的满足大众的需求,全面的网络视音频建设势在必行。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在线平台升级正是基于经纬中天公司全媒体内容管理及应用解决方案实现的专项应用,得到了互联网用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09年以来与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2009年完成一期,文字、图片、视音频等多媒体内容的采集汇聚、生产加工、管理、发布,实现了视频直播、点播、互动访谈、多语种等多种模式流媒体应用。

  2015年9月进行了二期项目升级,主要对原有的流媒体平台进行升级,包括视频播放、多终端统一编排发布、播放器以及多语种(汉语、维吾尔、哈萨克、蒙古、柯尔克孜五种语言)内容发布展现,同时也对整个UI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实现了卫星、中波、短波、调频、有线电视和互联网六位一体、多种形式传输、交叉覆盖。全疆及周边省区、周边国家、中亚地区和太平洋地区都能较为清晰地收听到新疆电台的五中语言广播。目前升级后的平台已成功上线。

  本次项目升级还支持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实现建设了“中亚之声柯语网站”,平台。该平台是丝绸之路中国和吉尔吉斯坦合作的项目。建完后的平台实现柯语的新闻资讯、视音频点播、文化教育、贸易活动、政策法规等多个栏目的统一管理和发布。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