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APP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打造的“环球资讯+APP”融合媒体平台是该台旗下环球资讯广播开播十年之际向媒体创新与融合发展迈进的重要一步,环球资讯广播节目也进行了改版。

  “环球资讯+APP”让电波飞进手机。这款瞄准移动互联网的APP致力于打造好听、好看、好玩、好用的新闻移动互联网产品,除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遍布全球的记者带来的音频、图文和多媒体新闻报道,还推出极具广播特性的“挑战”、“老声音”、“大卡”和“印记”等声音功能,让用户实时参与节目互动。

  其中最具特色的直播互动栏目支持小视频、图文、音频的实时直播,直播同时互联网用户可实时通过发言参与直播节目互动,互动支持语音、文字、图片等多内容。实现了边看直播视频、边听音频、边互动的媒体融合应用。改版后的环球资讯广播将进一步将移动人群作为核心用户,面向全方位、高影响力受众,打造以国际资讯为核心的环球生活有声伙伴。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