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
衢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业务平台

  衢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业务平台包括云媒体、视频汇聚、内容管理及发布、直播管理、业务支撑及多终端应用等几大板块。其中云媒体模块支持自有媒体、党政机关、单位企业及自媒体人的入驻;视频汇聚模块支持平台各用户通过手机、背包、导播一体机及PC电脑等工具,实现直播及点播内容的推送及上传;内容管理及发布模块包括资源管理、资源发布模块,实现回传内容的统一入库、编目、编辑及发布;直播管理模块可实现互动直播应用场景的整体管理及直播控制;平台支撑模块包括用户/权限、广告投放、统计分析、计费管理及开放接口等模块,为平台业务开展提供平稳可靠的技术支撑保障。

  经纬中天为衢州广电打造符合城市属性广电自建的APP头条体系,支持党政,企业、名人(认证)等拎包入住,提供视音频内容自服务管理门户。不同机构用户根据需要选择标准模板或自定义模板完成自媒体频道的建设和应用。系统内置直播、点播、资讯、专辑、专题等内容模型,支持外链第三方平台和h5链接,允许自定义页面展现布局风格和菜单调整,依据频道特色对频道专属空间进行个性化定制,提供多元化服务。

  平台具备扩展支持便民、教育、医疗,政法类智慧城市建设入驻和连接的能力,形成本地的智慧城市入口。同时,平台具备运营支撑门户和自媒体自助服务功能,支持系统管理员、自媒体频道管理员、自媒体主播、自媒体运营管理员等角色,支持分级、分权限的管理模式。

  平台支持多种应用统一内容编排与展现,支持“一次编排,多应用统一发布”;支持视频和资讯内容一键发布到APP、网站、微博、微信。

  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全媒体业务平台以统一平台、统一服务、统一标准的要求,具备较强的并发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满足新的资源整合和新增值业务的开展;系统具有统一的业务流程和多样的显示风格。

  该平台利用最新的大数据、云服务、音视频直播等技术,构建全媒体APP头条体系,让衢州当地的记者、主持人、行政人员实现在平台进行图文、视频、直播节目发布。并通过投票、报名、打赏、发红包等多种活动烘托平台气氛,从而打造成为衢州最受民众喜欢的全媒体APP,为衢州广电新媒体业务拓展进行深度探索。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