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沐耳FM

当前融合媒体产业的出现,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数字广播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发展的成果。无论是从传统媒体内容的制作、发布、形式等等方面,还是受众的接收方式都与传统媒体有较大的区别。而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媒体发展最为迅猛,令其他媒体望洋兴叹。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媒体信息的竞争开始从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转向互联网络,而APP客户端、媒体网站、网络电台、微信公众、微门户等新型媒体应用的建设已成为大势所趋,也顺应了全国融合媒体信息产业的发展潮流。

为顺应媒体融合大趋势,提升吉林广播电台新媒体影响力,本着“立足优势,深耕本土,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量力而行”的原则,建设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手机APP客户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拟建设适配多种终端,实现资讯传播、社区互动、节目播放、数据分析等四大功能,开设新闻、听吧、说客、约答、订制、服务六大版块,并与微信公众平台功能打通,实现“一指收听,选我所爱”,与传统广播优势互补,共同创造多元、个性的收听“黄金时段”。

本项目由经纬中天提供一整套APP前端UI定制开发设计、APP后端管理系统建设两部分组成,为保证项目平台顺利完成建设并上线,经纬中天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提供了性能可靠、结构合理、先进可扩展的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内容汇聚系统、流媒体播控系统、CRM会员能管理系统、微信公众号矩阵信息发布系统、多屏信息发布系统、广告运营管理系统、大数据分析统计系统等。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