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
华龙网•智能媒资升级项目

华龙网成立于2000年,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组建的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由市委宣传部主管,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转型平台,是重庆唯一拥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络新闻媒体和首个“十媒一体”的全媒体网站。华龙网始终坚持“世界小点、重庆大点”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新闻•门户•网站”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打造以华龙网为龙头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现代传播体系。目前,华龙网日均影响受众超过3000万人次,手机报集群用户超过1042万,重庆客户端集群用户超过1027万,Alexa全球排名1000名左右,在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中保持排名前三、被转载指数第一。华龙网还开设了英语、日语、法语、韩语等4个外语频道,以及新西兰中国城网重庆频道,面向全球报道重庆,用户覆盖面突破200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华龙网有10余年的不间断良好合作关系,支撑华龙网的技术服务平台,本次智能媒资升级项目在原有经纬中天提供的VMS的基础上做智能化升级,提供一整套新媒体内容生产、制作与多屏应用的一种新的管理模式,包括内容的采集、汇聚、生产、入库、编目、审核、检索、存储等工作程序。其内容来源包括上传的各类音视频媒体文件、收录系统自动收录节目以及通过与传统媒资系统等对接实现节目媒体的综合汇聚和多终端输出的节目应用管理,并提供建设融合媒体资源信息协同生产专用APP集成框架,与基于WEB应用的SDK接口,可集成于华龙网已有的APP终端与WEB应用,以达到华龙网媒体融合业务应用需求。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