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
煤炭报▪行业头条

  经纬中天为煤炭报打造煤炭行业的头条APP客户端平台,充分运用了云计算、大数据、H5等技术,平台以媒体云服务的方式,除提供新闻资讯、直播应用、内容推送等强大的资讯应用服务外,可同时向政府部门、媒体、行业单位、行业达人等客户提供自媒体入驻,实现技术输出及创收。

  平台基于煤炭安全报社整合煤炭能源行业新闻资讯、行业信息,对接社内信息生产系统,二级单位和合作单位、行业专家教授等行业资源信息建设煤炭头条云平台,为煤炭领域内的政府部门、媒体、行业单位、行业工作人员提供实时在线煤炭行业资讯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系统对用户行为分析针对性的为每个用户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咨询服务,从而达到千人千面的资讯浏览方式。通过直播、点播、点赞、留言、打赏、投票、抽奖等多种人机交互,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对平台的忠诚度。

  媒体头条云平台利用自身平台技术优势还为政府部门、媒体、行业单位、行业达人等用户提供自媒体入驻服务,通过头条云平台实现自媒体用户的信息发布、直播、点播、互动等功能,无需进行产品开发就可实现自有资源在线展示,并拥有自己独立门户。现煤炭头条已入住20家二级单位、千名以上行业自媒体达人用户。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