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媒体云直播平台

一、平台概述


  富媒体云直播平台基于公有云服务部署(服务器+带宽),采用经纬中天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快速实现政府、企事业单位、证券机构、院校及军队等领域各种会议、活动、在线访谈、教学培训等的现场直播录制。


  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采用软硬件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设计,集采、编、录、播、发功能于 一体,轻巧便携,随身携带。可在任意具备网络条件的会议、活动、教学培训场所,由一般非专业人员通过简单连接和操作,即可完成包括视频、音频、图片、VGA屏幕等多种内容的采集编码、编辑加工及实时联动直播,并可自动将所有直播内容完整录制保存成FLASH或HTML格式的文件包保存使用,或直接上传发布出来以WEB方式供随时查阅。用户则可根据情况随时随地通过IP网络/WIFI/3G/4G等网络,使用PC、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终端观看直播或录制内容。


二、服务模式


1、基于云服务平台,提供会议/活动直播采集程序,支持用户实现活动直播、录制等服务…

 

 


2、基于云服务平台,提供经纬中天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支持用户实 现无纸化会议/活动直播服务…

 


三、应用特色


  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适用性强,可广泛应用于会议、活动、讲演、论坛、展会、访谈、网上路演、数字审讯、教学培训等领域。


  经纬中天·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内置了会议活动、嘉宾访谈、教学培训三种直播录制应用场景,每种应用场景内置多套不同风格的模板,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不同的直播页面风格。

 

 


  天翼富媒体直播录播工作站除支持用户通过PC观看直播或录制内容外,还可支持手机、平板快速扫描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共号观看直播或录制内容。

 


  ※ 移动性强、部署快捷;


  ※ 多种内容采集直播


  ※ 多种应用模式


  ※ 多种富媒体风格模板选择


  ※ 支持多终端观看及互动交流


  ※ 完善的后台编辑管理


  ※ 标准接口、易于集成

相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