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决方案
大屏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一、整体介绍

  经纬中天大屏信息发布系统基于数字音视频动态信息传播技术,通过对图片、文字、报刊、影视节目等多内容的采集、收录、编辑、审核、发布、推送等流程实现针对户外各个信息终端(如:液晶屏、等离子、投影机、LED屏幕等)多内容与多应用的统一呈现与综合管理。支持对多个信息终端按照区域、社区、街道等多级类别进行分组管理,可在指定时间对指定地点的户外信息终端发布通知、公告、图片、电子报、广告及播放视频等,并通过数据规范、统一业务数据及数据级整合技术实现大屏交互应用,如社区互动、微博、微信、天气预报、金融、交通、一卡通及社保等应用,让百姓实实在在感受无线城市建成后,生活质量更高、办事效率更快、幸福感更强,为全面打造无线城市、智慧城市提供了新途径和手段。

二、系统应用

1、权威信息第一时间发布

  支持政府机关、媒体等权威机构第一时间实现应急信息、重要新闻事件等内容在城市不同角落户外大屏的权威发布,提高信息的时效性,使得民众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便可获取信息。


2、随时随地在线生活服务提供

  支持通过户外大屏发布系统向民众提供生活服务类应用,包括:天气、火车、公交、航班、餐饮等随时随地查询;城市资讯、消费、民生等信息随时随地公开播报;电子报刊随时随地阅览,并可扩展水电煤缴费等更多生活服务应用,为无线城市的实现提供便利途径。 

三、功能特点

1、多来源内容采集管理

  针对基于图片、音视频、文字、FLASH等素材的新闻、公告、报刊、广告信息的采集、编辑、审核、发布等流程化管理,支持对内容素材进行分类管理(如文字、图片、视频、广告等),并可对内容素材进行添加、删除、编辑、分组、预览等操作,实现户外大屏多媒体信息的展现及互动应用。

2、多媒体信息实时发布推送

  系统支持对各种类型的户外大屏实现多媒体内容的多点发布、分组定向发布、个性化发布、应急发布、即时插播等统一发布和推送管理。例如:紧急公告即时发布、 公益宣传播放、政府信息公开等,并可灵活选择各个对应的区域或单个终端进行定向或者整体内容更新发布。终端呈现方面支持终端呈现内容模板的制作、修改、管理功能;支持对播出任务进行编单、播出策略、内容上线下线等管理。    

3、互动屏内容交互应用

  支持对触摸屏信息终端提供交互式应用服务,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为其提供对应的内容信息进行交互。

4、多形式广告展现

  支持在信息终端(如:液晶屏、等离子、投影机、LED屏幕等)页面任意位置和节目单中实现多种形式的广告植入。广告发布内容包括:影片、图片、文本等多形式广告。

  支持对广告资源、广告位、广告排期策略和广告销售、广告统计与报表的管理,支持灵活的广告投放策略:内容定向投放、时间定向投放,支持广告精准投放。视频广告发布形式支持缓冲广告、前插片广告、后插片广告、暂停广告、浮动文字广告等。完善的广告管理流程和强大的统计功能,能够提高广告播出的透明度,极大的提高的创收。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