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动态>公司新闻
经纬中天智能大屏信息发布平台-助力于融媒体迅速发展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的确立,政府事业单位对于公共信息的传播作用和引导作用越来越重视和关注,新媒体内容信息发布目前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信息获取的重要方式,通过移动终端与PC终端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媒体信息访问,把群众想知道的、应知道的、需要知道的信息及时、准确、完整地告诉群众,把政府的政策宣传与民众的日常生活有机的联系在一起,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对于政府政策要求和公众关注信息的解读,以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核心凝聚力,作用日益凸显。

  为能够确保在前端对这些显示终端进行统一发布管理,在后端对各类信息进行规范化处理,政府机构需要搭建一套稳定可靠的智能信息发布系统,并结合政府机构的政务系统,提供灵活高效的政府信息门户服务和信息交流平台,打造社会媒体信息传播的制高点。

特色应用:

视音频内容发布:

图文内容发布:可以建立多个分类图集、专题图集。图集可以进行多种特效的展示,支持图片+文字方式、纯图片、专辑方式进行展示。可实现自动轮循播放与触控浏览操作。同时重要内容也可推荐到首页或其他指定位置。可提供年代、月、季度、专题名称等多种方式进行查询。

电子报刊内容发布:采用先进的图形渲染与多点触控技术,可对GB以上报刊图片进行随意比例的流畅放大与缩小。可对接用户内部已有的报刊排版系统,针对报刊排版特性进行不规则信息区域定位,在进行展示时点选对应的区位即可实现具体内容信息的加载呈现。可同时展示多套电子报刊,并提供日历、时间、刊期等检索方式,方便浏览用户可以迅速定位到所需要查看的内容。

电视节目直播:对于重要的事件、新闻、比赛、会议等活动可提供实时直播信号播出和相关信息展示,平台管理中心提供IP化节目信号调度模块,可将各类需要播出的直播信号源进行矩阵式接入与调度输出,支持将直播信号调度至所有或制定的大屏展示终端进行播放。

活动直播发布:提供基于各类重要新闻、资讯等信息的全媒体文稿信息发布管理,文稿内容包括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素材。管理中心提供对文稿内容的多级审核管理机制,并具有自动日志记录以确保所有发布的内容信息安全可靠,经过授权发布人员可将稿件审核通过后的稿件发布至所有或指定的展示终端,同时针对特殊情况具有紧急下线机制,必要时可迅速撤稿。

重要信息通告:

 

新媒体信息发布:

便民服务信息发布:提供三方数据信息与资讯接入和展示,包括交通、财经、政务、观影、天气等等。

广告信息投放:支持采用视频、图片、图片+文字等素材组合进行广告展示。可以进行基于全屏的广告轮播(图片、视频)方式,或在展示界面指定的位置进行广告位展示,并同时可对广告营收情况进行可视化统计与报表生成。

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可对各类三方大数据平台、数据分析统计系统,获取其中的数据并进行可视化数据展示,包括图标形式、列表形式。

技术优势:

采用全IP化管理,可利用移动传输技术对展示终端进行无线远程控制、内容更新、版本迭代、实时监控、自动报警等,并采用大量的人性化设计,实现无人化值守管理。

具有IP化信号汇聚接入与矩阵式调度,可实现多路不同来源的实时直播信号的快速接入与分发播出控制。

具有图形化H5展示编辑组件,经过简单培训即可对大屏展示界面进行快速自定义更新与设计。

提供智能化自动监测技术,针对各个大屏终端、管理系统、硬件设备等的运行状态(开机、关机、运行数据等),出现异常时可自动报警,并可进行自动应急处理。

提供具有流程化的内容接入、采编、多级审核、发布、下线管理机制,有效保障内容信息发布规范化。

具有完善的终端监控、运维状态、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措施,有效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

可完全兼容用户单位内部已经完成的建设各类大屏发布终端,形成统一发布管理平台,有效实现信息集中与展示集中管理。

提供本地化智能内容推送与缓冲机制,在提高内容访问效率的同时,保障大屏内容展示的可靠性,即便与后台网络中断也能正常展示。

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当前多种主流技术对接能力,如:AI、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动作感应、大数据等。

典型案例:

新华社全媒体服务平台

深圳报业集团-深圳信息岛

 

国家水利部-全媒体发布平台

  经纬中天在媒体应用及业务管理方面拥有多项领先专利技术,可很好地满足专业大型融合业务平台和网络IP化业务应用建设的多方面需求。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在相关应用领域成绩斐然,拥有融合媒体内容集成服务平台、融合媒体多屏内容应用与发布平台、融合媒体多渠道内容汇聚平台、融合媒体“中央厨房”建设、运营级互联网电视(OTT)业务平台、多屏网络电视台(多屏流媒体系统)应用管理平台、统一多屏流视频服务(器)系统、融合媒体云服务、新媒体APP客户端等大量自主软件产品及运营级整体解决方案。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