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公司新闻
传播主流声音|经纬中天助力唐山广播电视台建设微信公众号直播功能

  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时代,走进移动互联网终端是传统媒体时势所趋。随着PC端转移到了手机端,微信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渠道之一,微信构建的是社会化关系网络,与用户之间是双向对等、双向交互的关系。唐山广播电视台利用微信平台的特性与广播电视的单向传播形成了互补关系。建设微信平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为百姓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7月8日,经纬中天为唐山广播电视台建设的微信公众号直播功能正式上线,用户无需下载安装APP,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打开手机端即可随时随地观看收听唐山广播电视直播节目。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观看4个频道的电视节目、收听5个频率的广播节目。同时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回看功能,让市民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且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来观看收听唐山广播电视台的节目。

      

  经纬中天在唐山广播电视台项目中,以高质量、多功能、适用广为整体设计思路,应用最新、最先进的融合媒体应用产品来打造唐山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全面提升节目视觉效果,近一步丰富唐山市人民的生活,加大了宣传建设的力度。实现了新闻资源高效提供、信息流动快速增值,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促使唐山广播电视台在媒体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取得了突破性创新。

  未来,经纬中天将助力唐山广播电视台进一步丰富微信公众号直播服务功能,吸引群众、引导群众、赢得群众,促进全市人民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密团结在一起。作为国内一流的数字化内容资源及应用的综合管理服务商和专业网络音视频应用平台开发商,经纬中天将继续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探索融媒体的发展之路,为媒体的深度融合贡献更多力量!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