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页>行业动态
聂辰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IPTV怎么做

分享到:

时间:2019-03-28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全行业工作的主线,IPTV各运营主体都必须聚焦这条主线来开展工作。

  牢牢把握主基调,做强做亮IPTV主题宣传

  深入推进“首页首屏头条”建设,精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努力做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要按照统一部署,在首页开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总栏目,设计醒目标识,推出系列报道,并认真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宣传。

  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精心选播反映现实生活、富有时代气息、格调积极健康的原创节目和作品,在专区重点位置推荐总局评奖评优的电视剧、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

  IPTV既要做好广播电视台节目内容的延伸传播覆盖,又要采用观众喜闻乐见、便捷收看的新媒体剪辑编排形式、推送方式,开展融媒体宣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坚持严细深实,确保IPTV传输和播出安全

  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同样也是IPTV的生命线。今年,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保障期播出安全,是全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

  全行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大检查工作已经启动。IPTV集成播控及传输分发服务单位明确为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将全面、详细检查各项安全播出要求落实情况。

  IPTV各运营机构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保障期IPTV安全万无一失。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4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