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京经纬中天专注于多形式数字内容资源的融合业务的软件开发和服务,是国内一流的全媒体综合技术服务商,也是北京市政府和国家科技部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重点面向广电、宽带运营商等领域提供专业的系列化互联网新媒体业务平台,面向政府、教育等领域提供专业网络视音频应用解决方案。 

 

  经纬中天在网络视音频内容管理及应用方面拥有多项领先专利技术,可很好地满足专业网络视音频应用和大型互联网新媒体业务平台建设的多方面需求。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在网络视音频应用领域成绩斐然,拥有融合视频集成调度及智能云服务平台、互动直播运营服务云平台、互动在线培训/教学资源管理云平台、融媒体平台/县级融媒体平台、移动内容采编及综合应用平台、全IP化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统一多屏流视频服务器等大量自主软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经纬中天核心业务涵盖广电、电信、政府、教育、军队等领域,典型用户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国际台、上海文广、重庆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杭州华数、河南电台、新疆电台、内蒙古电台、中国经济网、荆楚网、中国移动、中央党校、全国政协、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林业局等。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全媒体综合技术服务商和专业网络视音频应用平台开发商,经纬中天先后成功建设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多级视频内容回传及交换平台---新华社·多屏内容采集共享平台、统一多屏新媒体融合业务平台---杭州华数·支持多电视终端、多用户部署的互联网电视(OTT)业务平台等,并为国内300多家电视台(电台)、新闻网等互联网新媒体领域用户持续提供技术平台和服务。目前,经纬中天自主开发的网络视音频应用软件已成功销往日本、美国市场、并在国务院、总参、武警部队等专网得到成功可靠的应用。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与众多国内知名厂商Microsoft、Intel、HP、IBM等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包括华为、神州数码、太极等在内的国内IT企业保持着紧密业务合作;并与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建立了技术人员交流及人才培养的合作渠道。

 

  公司多年来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先锋、以信誉求发展”的战略方针;始终坚持“博视博学、专注专业、负责诚信、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将持之以恒以国家三网融合应用服务为发展方向,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加强多方面合作,在不断保持公司技术领先和服务优质的基础上,认真负责地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善丰富的软件产品和专业持续的技术服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