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
北京电视台•PGC移动报道平台

  北京电视台现有节目制作播出和行政办公管理已经实现全面的网络化和文件化,生产、办公、管理流程覆盖全台。同时,新媒体系统包括IPTV集成播控、视音频网站等已于2014年初上线,初步形成生产、办公、新媒体三位一体的节目制播体系。随着广电行业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北京电视台迫切需要在目前技术体系的基础上,结合三网融合和全媒体发展新局面,进行基于全媒体云架构应用系统的建设,以满足传统技术体系向全媒体支持转型的需要。

 

  经纬中天在北京电视台融合媒体业务建设的整体架构上,利用优势方案,整合国内广电行业多个厂商尖端应用和自身技术,为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建设实现即实时授权、采编写稿、实时信号回传、移动协同办公、IM即时互动通讯、群组协商、新闻指挥调度等全业务流程的PGC移动指挥报道终端,打造协同新闻指挥调度平台。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