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A老的案例
西安广播电视台•“媒体+政务”云平台

  经纬中天为西安广播电视台承建的“媒体+政务”云平台,是基于统一的软硬件基础上,提供先进、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站群运营管理能力,支持多站点协同管理和数据共享,可以打造多终端一体化的互联网内容管理和服务的平台。平台与长安云其他子系统、西安网、无限西安、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打通。所有的用户信息均应归入大数据用户中心。所有的信息均归入大数据新闻信息库当中。

  平台支持HTML5和移动客户端生产;具有先进、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站群运营管理能力,支持多站点协同管理和数据共享,支持多终端一体化的互联网内容管理发布和运营服务。平台应具有系统性、实用性、可扩展性、经济性,以及技术上的先进性、成熟性和安全性。支持区域内多政务单位建设网站、手机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并进行多站点(无授权限制)统一管理,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同时每个站点可以独立管理,拥有自己的模板、栏目和运营服务等。支持为每个站点指定不同的用户,让不同的人员负责管理、发布不同的站点,满足不同规模用户的多级管理需要。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