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媒体特色案例
国际台环球资讯—新媒体特色APP应用

分享到:

时间:2015-09-17

  近日,由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建设的国际台环球资讯手机APP成功上线,并在9月3号抗战胜利70周年实现了现场直播互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高度青睐和好评。


  国际台环球资讯手机APP是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多年新媒体平台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特色新媒体应用APP。目前,已推出Android 和IOS两个版本。内容涉及新闻资讯、互动直播、声音挑战、老声音回顾、音频实时点播、大咖信息订阅、好友关注、签到、收藏、订阅、积分、搜索及个人设置等十多个功能模块。特色功能如下:


1、互动直播


  直播互动支持现场视音频、图片、文字及语音的实时直播上传,并支持广播实时收听;直播观看同时可通过边看边聊进行直播互动,互动支持文字、照片及语音等。实现了随时随地看直播并参与其中的节目互动感。

                     


2、声音挑战


  声音挑战支持网友通过实时录音挑战名人、专家、大咖等录制的热门节目,并可通过打赏、点踩等获得其它网友的支持。

                      


3、老声音回顾


  老声音回顾支持将大量以往经典专题的音频、图文汇聚到一起,支持网友随时随地预览过往经典内容,聆听逝去经典声音,回忆往事,感动当下。


4、内容实时订阅


  内容实时订阅支持网友根据自己的喜欢实时订阅各类大咖的经典内容,实现随时随地收听、观看自己喜爱大咖的经典节目及内容。

                     


5、印记


  印记支持网友在该APP上搜索关注自己的朋友、父辈、叔辈、子辈、同辈等亲朋友好友,并在相应的时间、相应的地点可以聆听到过往这个时间点亲朋好友的声音,实现声音的穿越。


  国际台环球资讯手机APP基于经纬中天全媒体内容管理及业务支撑平台,支持从内容汇聚、内容生产加工、媒资管理、多屏发布到视音频多模式应用等流程化统一管理和应用,实现了网友随时随地看资讯、听广播、观看节目、参与节目的实时互动感。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2000-2023 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777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765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9006       电话:010-82890741/42/43